神秘人在小学门口扔下数百袋辣条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16时10分许,是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校区学生放学时间。一名男子驾车来到学校门口,从车上搬下几个大箱子,扔到学校门口一围墙边上后驾车离开。箱子里装的都是小孩子爱吃的辣条,少说也有三四百袋。担心孩子们出校门看到后捡起来吃,有不少家长报警。

市民江先生孩子在该校上学,当时,他赶在放学前5分钟来到校门口接孩子。
“正当很多家长围在校门口时,来了一辆车子,一名男子停好车后,就从车厢里搬出来几大箱东西,扔到学校门口一处围墙边上,然后就跟没事人一样,又驾车走了,跟丢垃圾一样。”

江先生告诉记者,男子驾车走后,很多家长都围上去,看箱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打开一看,装的清一色是辣条,包装简陋,一看就像是三无产品。
”这些辣条被弃置的地方距离学校大门仅数米,学生一出门就能看到,担心孩子们出门看到后捡起来吃,几名家长报警。

其后,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拍照存证,并安排人员将这些被弃置零食清理走。至于该男子为何将这些东西扔在此处,辖区警方正在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