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十里画廊在哪十里画廊小火车多少钱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十里画廊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面,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可以玩三天,门票248元/张,十里画廊观小火车:单程38元,双程52元。进入十里画廊,就犹如一跤跌进山里,跌进了画里。两旁峰峦叠翠,一矗矗山峰拔地而起,像一根根巨大无比的石笋。这山峰正是张家界之山的特色。十里画廊,名不虚传。一步一风景,触目皆画面。并列着石砌的小路旁边还修有一列电气化铁路,人们也可乘观光小火车游览十里画廊的美景。坐在车上的人,只需悠然抬目观望两边的胜景,轻松地向走路的人招手。

十里画廊字书也是索溪峪景区内的旅游精华,在这条长达十余里的山谷两侧,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人行其间如在画中。沟旁黛峰屏列,山上的岩石形成了200来尊似人似物、似鸟似兽的石景造型,其中“孔雀开屏”、“采药老人”、“寿星迎宾”、“猛虎啸天”等最为著名。

十里画廊长约十华里,两边林木葱茏,野花飘香;奇峰异石,千姿百态,像一幅幅巨大的山水画卷,并排悬挂在千仞绝壁之上,使秀美绝伦的自然奇观观溶进仙师画工的水墨丹青之中。进入十里画廊沿途有转阁楼、寿星迎宾、采药老人、两面钟等十个主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