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景点特色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景区是一个全年都不封山的5A级风景名胜区所以只要您有时间,你可以随时来张家界观光游览。而且张家界的四季分布很明显,这里的年平均气温才16-28°。雨量也很是充沛,最主要的是空气质量非常之好。

2.春季:满山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景象,鸟语花香,就连那石柱上面也充满着绿色的生命(其实是一年四季都是这样),每到一处。都是翠鸟的声音伴随着浓郁的山林气息,顿时就能让您感觉一身轻松,呼吸顺畅!

3. 夏季:温度适宜,在这里真的是您避暑的理想世界。这里有清甜润喉的山泉、这里有清脆的鸟声、这里有鲜艳的山花、到处都弥漫着山花的鲜香。清晨,当您步入林间小道的时候。顿时沁入心田的是一种清新的感觉,就感觉全身上下的细胞在这一瞬间被唤醒。中午,在别的地方你们可能都认为是最最不想出门的时候了。可是在这里,即使太阳当空照。您也不用担心什么,因为林中的树木已经给您撑起了一片绿伞、而且还伴有鸟儿的歌声,想想走在这种林荫小道上是何等的惬意啊!傍晚,站在张家界高高的山岗之上。面对太阳下山的地方,扑面迎来的是红彤彤的霞光。“满山红遍、层林尽染”在这里发挥到了极致!

4.秋天:满山的红叶,和枯树。看上去是满山萧条,可其实这是最美的时候了。硕果累累,满山的野果:猕猴桃、板栗、野山梨、野柿子、野荔枝••••真可谓“满汉全席呀”。或许你在别的地方看到的都是有点枯黄的落叶和光秃秃的树枝,可是你在这里的石峰上面看见的却是充满着生机的“绿色生命”。为什么呢?待我下面给您慢慢道来吧!

5.冬天:如果您有幸碰上下雪的天气,山峰、树林、房屋顿时披上了大自然赋予的银妆。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此时就像一条银蛇从你的眼底蜿蜒盘旋直至远方,“山舞银蛇”。远山带给您的也是一种充满着神秘的感觉。这里比较冷,那是因为海拔比较高。但是只要您带足了装备,再加上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相信您所感觉到的只有那暖暖的情意和大自然赋予给我们的壮丽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