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树隆强调科学谋划加快项目建设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淮南市,实地察看联系推进的中科院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和淮南大气环境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

陈树隆指出,推进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抓手。中科院和淮南市的共建项目,紧盯世界科技前沿,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我们要树立全球眼光、战略思维和远大目标,将项目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陈树隆强调,淮南市与中科院要加强合作对接,按照世界一流的目标谋划项目发展前景,明确各自的权利、责任和义务以及关键节点要求,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确定发展空间,做到一次规划、分步实施、逐步到位。要充分利用政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形成现实生产力。省政府将进一步做好项目联系推进工作,加强服务、推动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促进项目及早建成,发挥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