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去逛南京国际动漫游戏展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至3日,南京国际动漫游戏展将在国际会展中心(新庄)举行,现场将有众多手游新品和动画新作亮相,还有百人萌娘大会、中外动漫乐团演出、原创漫画家、作家见面会等诸多精彩活动。

展会由中国手游联盟、南京动漫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目前已吸引了50余家优质手游动漫企业参与。比如:今年在Chinajoy上大放异彩的上海黑桃互动,拥有最新的AR虚拟偶像技术的上海禾念,在动漫游戏音乐领域有极高知名度的日本EXIT TUNES等等。

此外,南京多家本土手游企业也将带着最新作品参与盛会。南京魔力多网络有限公司携热门IP《兰陵王》手游亮相;由创游天地投资,引力猫倾力巨制的二次元手游《次元之门》也将首次亮相南京。

据悉,本届展览活动面积逾30000平方米,参与人数预计5万到7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