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多景区:门票预约改革初体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陕西不少景区为缓解节假日购票窗口人流的拥挤,开启了门票预约服务。华清池、金丝峡等景区开通了电话专线预约、官网在线预约,并与电商合作网上门票预订服务,既方便游客按计划游览景区,也加强了景区对游客数量的控制,从而提高服务质量。

华清池景区在几年前就开通了网上订票预约服务,游客登录华清池官方网站便能按照自己的行程需求预订门票。点击“我要订票”进入预订系统,可以看到华清池门票预订、《长恨歌》演出门票预订、长生殿预订、导游服务预订、华清御汤酒店预订等板块。每个注册账号可以预订三张同类门票。

除了在景区官网上开通门票预订板块,华清池、金丝峡、杨凌农博园都与同城网、携程网等电商合作实行网上门票预订,在网上预订门票后凭手机短信订单号在景区窗口取票。华清池工作人员说,华清池门票需提前一天预订,《长恨歌》观看门票需提前三天预订。

金丝峡的一位管理人员说,金丝峡门票预约对进一步提高票务管理工作,方便游客自主购票快速入园起到很大作用,特别是微信预约,“在手机上就能将门票搞定,体现了现代旅游的智能化,更能迎合现在年轻游客群体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