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上海欢乐谷魔幻来袭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014上海旅游节大型活动之一,“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即将在国庆长假上演。据悉,本届魔术节邀请了来自英国、加拿大、荷兰、美国等国家的数十位世界顶尖魔术大师云集上海欢乐谷。黄金周期间,大型原创魔术剧《奇幻之门》隆重登场。加拿大逃脱大师迪恩将每天上演两场“高空烈焰逃脱”。

10月1日—7日,世界最年轻的拉斯维加斯《世界魔术大会》驻场嘉宾—“汉森三人组”每天18:15将在上海欢乐谷奉献一场长达90分钟的《世界魔术冠军秀》专场晚会。悬浮魔术、手彩魔术、逃脱魔术等多种魔术形式,将为游客展示魔术的非凡魅力。

国庆长假期间,被誉为“最伟大逃脱魔术师”的加拿大逃脱大师迪恩将现身上海欢乐谷,每天上演两场“高空烈焰逃脱”。届时,迪恩被束缚衣、铁链牢牢捆绑,倒悬在十米高空,悬吊的绳子随时都可能被火烧断。游客可以亲眼目睹逃生大师带来惊险刺激的大型魔术。

据悉,黄金周期间,为了让游客拥有更好的游玩体验,上海欢乐谷8:30即提前开园,并延长项目运营时间,在项目排队区等增加各类零距离互动表演。游客不仅可以体验游乐项目还可欣赏世界顶级的魔术盛会。

此外,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的近100位国内魔术师齐聚上海欢乐谷,争夺长三角地区“金手杖奖”的冠军荣耀。届时,不仅有竞争激烈的魔术比赛,还将有魔术大师讲座、魔术道具展览、颁奖典礼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