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安徽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合肥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副省长花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侨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文海英出席会议。

花建慧向新当选的省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花建慧在讲话中对新一届侨联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侨务工作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新一届侨联坚持服务全省开放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进一步凝聚侨心、维护侨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为侨服务能力,努力开创侨联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大会通过了《关于安徽省侨联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安徽省侨联关于表彰全省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聘请的顾问、海外(港澳)委员颁发了聘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