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南极 追寻大自然的奇迹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到南极旅行,还不是普通游客能享受到的奢侈之旅,不过你可以先随《快乐的大脚2》来领略一下南极的风光。在新西兰人的帮助下,制片方组建了两支探险队赴南极取景,纪录下南极的所有风貌,然后传输进电脑,让真切的景观充分融入动画画面。片中通过逼真的3D技术真实再现了南极浩瀚的绝美风光以及深海景象,会不会让你把南极放进下一个旅行计划中?

穿越德雷克海峡 做一回抗击西风带的勇士

要踏足南极大陆,饱览极地风光,有一关你必须经历,那就是著名的德雷克海峡。一般前往南极的旅程,都是从阿根廷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搭乘邮轮前往,过程中必须横穿近千公里的德雷克海峡。由于太平洋、大西洋在这里交汇,加之处于南半球高纬度,因此风暴成为德雷克海峡的主宰。只有身临其境,你才能真切感受到个中惊险。12级的西风和巨大的洋流把整个海域搅动得像一锅不断沸腾的开水。即使你乘坐的船吨位达到数千吨,在排山倒海的巨浪中,依然会像一片轻薄的树叶,一会儿被推到波涛之巅,一会儿又被狠狠甩到浪底。但不必太担心安全,经验丰富的船长会带领你安然穿越西风带,你只需做好防晕船的措施就好。这段经历也会成为你人生的一大荣耀,毕竟能有多少人有机会穿越西风带呢?

和企鹅亲密接触 融入绝美浩瀚风光

当你走上南极的陆地,你会发现之前一切的折腾都值回票价。白色的皑皑雪原,一望无际,懒洋洋的海豹躺在雪地上与你悠然对望,旁边的冰上呲溜滑下一只海狮,一个猛子便已扎进海里觅食去了。南设得兰群岛是必去的一站,1819年英国探险家威廉史密斯发现此一岛群,他在航海日志中叙述此地为覆盖在冰雪之下的一片荒地。到处有大群海豹。岛群中“半月岛”可谓动物天堂,绝对打破你想象中南极是个了无生机的荒芜之地的印象。岛上有企鹅筑巢群栖,包括Chinstrap, Gentoo 及比较罕见的 Macaroni。此外还有巨海燕、蓝眼海鸭、海鸥等,在海空中盘悬飞翔。在南设得兰群岛,你可以尽情探寻企鹅、海鸟与海豹的行踪。在岛上的悬壁间,你会经常发现Gentoo企鹅栖息,还有雪白的南极燕鸥、大海燕、蓝眼鸭的巢穴等,对喜爱自然野生物的朋友而言,实在是置身野生动物园中。

游弋浮冰之中 感受自然极致之美

在南极,冰山自然是最常见的景致。大大小小的冰山浮冰在你眼前漂移,有时甚至声势浩荡,叫人叹为观止。古老的冰山,带着澄澈美丽的冰蓝色,每一块浮冰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美态。阳光下,一片显得那么平和安详,水面上美丽的倒影,交错着冰雪与岩石,俯手可及的冰冷海水提示着这里是极寒之地。远处的冰岸,绵延静谧,像是上天掉落的白玉。宁静而壮美的风光,让每个人都难以心存杂念,只想将这片净土好好地复刻入心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