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黄石公园温度过高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黄石国家公园布满了变化着的地热热点,这也是公园最有名的间歇喷泉形成的原因之一。但在过去的周四,部分区域温度太高,连柏油马路都融化了。

溶化成糊状的马路使得工作人员关闭了公园几处旅游景点,游客也被警告不许进入这些区域,不断攀爬的高温让水也沸腾了起来。

这不是黄石公园的马路第一次因地质现象被损坏,但菲雷尔湖路(Firehole Lake Drive,意为火洞湖路)的损毁程度几乎是前所未有的,需要耗费多日才能修复。当然啦,这个不寻常的炎热的夏季也无助于缓解这一损坏。但是,至少这条路现在是名符其实了。当然啦,这个不寻常的炎热的夏季也无助于缓解这一损坏。但是,至少这条路现在是名符其实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