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惠斯勒滑雪预定最高优惠40%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大多数人沉浸在酷暑的炙热中。其实这个时候若及早做好冬季旅行规划与预订,就能轻而易举省下大笔“银子”。加拿大惠斯勒旅游局近日在中国市场首度推出风行全球的“Early Bird offer(EBO)”,游客现在购买惠斯勒滑雪EBO优惠套餐,即能享受最高达40%的优惠。

“Early Bird Offer(EBO)”,顾名思义“早预订更优惠”。在国外旅游市场,EBO是个十分成熟的概念,不少目的地、酒店会提前数月推出EBO优惠,激励游客尽早制定旅行计划。而针对国内日渐增多的滑雪玩家,加拿大惠斯勒今年第一次将EBO旅行概念引入中国,推出滑雪EBO。

即日起至11月15日,预订14年11月27日至15年4月30日滑雪行程的游客,可享受30—40%的价格优惠。针对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本次EBO优惠设有两种不同套餐供选择:4天3晚初学者滑雪入门之旅,以及7天6晚的滑雪发烧级体验之旅。基础套餐包含国内至温哥华往返机票(含税)、温哥华机场接机服务、3晚/6晚惠斯勒酒店住宿(3—5星自选)、2天/5天雪票,以及免费早餐。此外,套餐还提供滑雪服与滑雪器材租赁、成人和儿童滑雪课程、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延住等可选项目。

据了解,作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举办地之一,惠斯勒的两山——黑梳山和惠斯勒山拥有北美最大的滑雪面积,包括200多条标志清晰的雪道、16个高山洼地、3片冰川和5座地形公园。自2010年加拿大成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地后,中国已成为BC省最具潜力的旅游市场之一。据统计,截至2014年5月,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数达72652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3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