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个月泰国旅游免签证费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经几番波折后,泰国游免签的消息终于落实。记者从国内最大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携程已向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证实:2014年8月9日至2014年11月8日期间对向泰国使领馆申请旅游签证的中国游客免收签证费用。

泰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公告:“为了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根据泰国内政部的公告,在2014年8月9日至2014年11月8日期间,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泰国大使馆、领事馆以及各名誉领事馆免费申请泰国旅游签证,此外泰国允许申请落地签证的入境口岸也将免费为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办理落地签证。”


在得到消息以后,记者第一时间通过携程APP和携程网查看,泰国个人旅游签证价格均已显示:泰国个人旅游签证领馆价0元+服务费1元。证明了消息的确实性。


“实行免签证费后,很有可能会出现送签量井喷,不排除各地使领馆后续会出台每日限额的规定。在各代理间比拼效率和专业性上的时候,互联网办签的优势将进一步突出。” 签证负责人介绍。

据悉,携程目前拥有几百人的签证服务团队,从材料接收、政审、制作均有一套严格的操作流程,既为申请者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又实现了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几乎100%的出签率。目前,携程泰国签证办签人数单月已过万,高峰时期一天处理600本以上,预计免签证费后,携程泰签人数将有五成以上增加,携程签证团队目前正在对已下订单加班操作,确保在工作日后第一时间送签。

免签证费用政策落实,将进一步消除上半年泰国国内不利局势给赴泰旅游带来的影响,促使暑期泰国旅游市场升温。携程网最新数据显示,携程7月赴泰跟团游、自由行客人环比增长50%以上,突破万人。泰国与韩国、日本一起名列三大暑期出游热门目的地国家。

携程旅游业务部泰国产品经理告诉记者:“泰国游是今年暑期性价比最高的线路之一。航空和酒店资源充足、旅行社也纷纷推出旨在提振泰国旅游的活动,加之签证利好消息,使得今年泰国游价格非常实惠。以网上一条曼谷+芭堤雅6日跟团游(4钻)为例,广州出发报价在2500元左右。普吉岛、清迈的自由行产品起价在2000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