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南非 春暖花开观鲸时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北半球秋色正浓,远在南半球的南非迎来了浪漫又震撼的春天。满城的紫薇花盛开,让你仿若进入紫色的梦境;成群结队南露脊鲸的到来,又展开了精彩的海中杂技表演。9月28日~10月1日是是赫曼努斯观鲸节,除了观看鲸鱼表演,你还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观景的游客一起在音乐中纵情狂欢,尽情享用当地美食,参加节日期间的众多其他活动,度过一个激情火辣的南非之旅。

浪漫:漫步紫薇花海

紫薇花在国内又叫蓝花楹,是南半球特有的树种,在我国少数南方城市有引入栽培。想要欣赏大片紫薇花盛开的壮观景象,还是要去到适宜它生长的南半球国家——南非。南非有很多城市都栽种紫薇花,赏花的最佳地是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

比勒陀利亚城的面积不到广州的十分之一,却种植有6万多棵紫薇花树。每年10月、11月,是紫薇花盛开的时节,一株株紧挨着的紫薇花,将整座城市染成了紫色的一片。你可以站在高处俯瞰,由远及近,仿佛整座城市都淹没在花的海洋下,紫浪翻飞,既浪漫又壮观。从高处下来,漫步在幽静的小路上,又是另一番景观。此时的紫薇花盛开在你的头顶,抬眼望去,树上的花将天空染成淡紫色;走在路上,飘落的花朵又铺成柔美的紫色地毯,浪漫景致无法形容……

震撼:鲸鱼空中表演

如果说漫步花海是一种宁静闲适的浪漫体验,那么海边观鲸则会带给你一种难以形容的震撼。南非是世界上极佳的观鲸地点,每年都有各种不同的鲸鱼到南非来交配繁殖,其中最特别的就是南露脊鲸了,它们体型庞大,特别喜爱成群结队进行空中表演。南露脊鲸群一般于每年9月、10月抵达南非,你可以乘坐游船,深入海中近距离观赏它们。届时,成双结对的鲸鱼一次次跃出水面,掀起巨大水花,为你带来视觉、听觉、触觉的全方位震撼。

如果你不想乘船出海,可以去被誉为世界最佳陆上观鲸地的赫曼努斯。南露脊鲸会在距岸边不远的地方不时地连续几次做出跳跃动作,发出如大炮般巨大的声响;有时也会抬高头,向左转、向右转,仿佛在向岸边正在捧场的你邀功,憨态可掬。在赫曼努斯观鲸节期间,你还可以享受音乐、美食,以及众多节日活动,度过一个热辣的南非之旅。

Tips:

美食:南非牛肉很出名,上等牛肉搭配南非几百年历史的极品新世界葡萄酒,带给你舌尖上的极致享受;还可享用鳄鱼肉排、鲍鱼片餐、驼鸟炖肉、羚羊肉等美味又富有异国情调的食品。

购物:南非钻石非常有名,南非还有很多特色小工艺品,如木雕、水牛角、鸵鸟蛋、鲨鱼牙等。

电源:南非使用M型电源插座,是三眼圆形插孔,游客需要准备转换器。南非的电压是220V,和中国相同。

广之旅推荐线路:

南非观鲸、赏花豪华8天(抢位价14999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