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看的风景如画的好地九曲黄河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想来想去那些风景如画的美景,才是近些年最想去追逐和看看的地方,看着这些美丽的景色,也会让人忘去一切置身其中,置身于大自然的美丽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那么飞扬旅游的超级编正好可以给你说说那些著名的美景如画的景色。要不然都不知道这些美景在哪里那可真的是太不应该了,不仅错过了最好的风景还错过了最好的时光,那岂不是亏大了。先说说一定要看看的风景如画的好地九曲黄河。

九曲黄河第一弯位于若尔盖县唐克乡,距县城61公里。地处草原腹心地带,白河于此汇入黄河,形成浩大气势。河面宽而蜿蜒,曲折河水分割出无数河洲、小岛,水岛翔集、渔舟横渡,被中外科学家誉为“宇宙中庄严幻影”。黄河第一弯地势平坦,水流舒缓,小岛、岸边红柳成林。索克藏寺院修筑于黄河第一弯山凹临河处,白塔古寺,帐篷炊烟相伴黄河,更显自然悠远博大。

“黄河天上来,红日地中落”,九曲黄河第一湾岛屿众多,红柳成林、水鸟翔集、渔舟横渡,形成“落霞与弧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妙景致,被中外科学家称为“宇宙中庄严幻景”。古寺白塔,簇簇帐篷,缕缕炊烟,声声牧歌,牛羊点点,相伴黄河,相伴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更显自然和文化遗产之悠远博大的胸怀。也就是在这里,演绎出了《岭�格萨尔》英雄史诗说唱最早的版本和演化基础,流传着格萨尔当年英雄业迹的种种掌故。

黄河大草原湿地

在浩淼的黄河大草原湿地,黑颈鹤用它的歌和舞,演绎着仙者之尊、生命之灵。全国三大名马河曲马,经常信马由缰地驰骋在黄河大草原上,河曲马被杜甫赞誉为“竹披双耳俊,风如四蹄轻”。黄河大草原,非常辽阔,把“广”字发挥到极致的地方,人来到这里,心胸自然的开阔,心情也豁然开朗。在夏天,在草原最美的时候,你不妨投入到这美妙中间,当一个豪情万丈的游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