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看的风景如画的好地月亮湾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想来想去那些风景如画的美景,才是近些年最想去追逐和看看的地方,看着这些美丽的景色,也会让人忘去一切置身其中,置身于大自然的美丽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那么飞扬旅游的超级编正好可以给你说说那些著名的美景如画的景色。要不然都不知道这些美景在哪里那可真的是太不应该了,不仅错过了最好的风景还错过了最好的时光,那岂不是亏大了。先说说一定要看看的风景如画的好地月亮湾。

月亮湾是红原大草原上的精华景点,距红原县城3公里。因草原上的河流弯曲像弯月,故名“月亮湾”。公路在一座丘原上横穿,丘原下是一马平川的草滩,落差约50米,大自然就把景色布置在这片草滩上。

红原草原的美在月亮湾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一片开阔的草地上,白河呈“S”形蜿蜒流过,如同天上的一弯新月,故而得名“月亮湾”。黄昏时,近处绿草茵茵,远处山峦叠黛,夕阳染红了天空,也染红了弯弯的流水,伫立在河边的马匹,悠闲地吃着青草,摆着尾巴,使草原更显得格外的静谧。

在一望无垠的红原草原上,一道弯弯的河流如同新月般蜿蜒流过,婉约而又明亮,世人称之为“月亮湾”。月亮湾恰似舞动的长长飘带,画出一个又一个弯曲的弧线,朝阳的晨光洒向水面,在月亮湾上泛起金色的粼粼波光,沉静的草滩顿时亮丽起来,草滩饮马,飞鸟群群,一派生息景象;到了傍晚,晚霞映红了月亮湾,水天一色,壮丽无比。

月亮湾是黄河上游重要水源——白河(嘎曲河)的一段,因草原湿地的影响,白河在红原境内呈弯弯流淌的流向,你会看到美丽宽广的草原上,清澈的河水在草原上划出一道道舒缓优美的弧线。白河在这里千转百回,牛羊在这里悠闲漫步。相传很久以前,大鹏、凤凰和白龙十分要好,他们游历山川大地,自由遨游天宇,当来到哈拉玛大草原时,被这里优美的风光所吸引,流连忘返。随着时间的消逝,大鹏、凤凰化为了月亮湾的山川,白龙化为了白河,留在了这人间仙境,自此永不分离。

到月亮湾,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到草原上最迷人的景色,更可以到麻色寺去感受一下神秘的宗教文化,听听禅声,净化心灵;抑或是去龙壤柯森林去领略穿越丛林的快感;再或是到梅花鹿养殖场与可爱的梅花鹿来一次亲密接触。

旅游小贴士

1、红原的海拔较高,属于高原地区,游客初到高原应该多散步,少喝水,多吃清淡饮食和蔬菜水果等,旅途中最好不要剧烈运动。红原县内有“宇妥”胶囊,具有抗疲劳,抗辐射,抗缺氧的功效,各大药店均有销售。

2、红原的气温较低,早晚温差大,白天日照强气温较高,晚上气温急剧下降,

游客注意防寒保暖,出行尽量带上厚衣物。

3、红原的海拔高,云层薄,紫外线强,日照强,游客注意带防晒霜、墨镜、太阳帽等,避免晒伤。

4、红原大草原上的沼泽比较多,沼泽地带比较危险,游客应特别注意,不要随便进入,以免发生意外。

5、红原的草原上的饮用水大多数都是含盐量较高的,游客如果怕自己喝不惯的话,可以自行准备一些矿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