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团游客有机会获英国返还签证费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日前在伦敦举行的中英年度经济峰会上,宣布了一项新的签证措施,以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中英两国旅游业的合作和发展。该措施具体为:2015年至2017年间向通过旅行社组团到英国旅游的25000名中国游客返还签证费用。新签证措施的具体细节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其中可能会包括对于伦敦以外地区间夜数量的要求。

英国旅游局全球战略和传播总监叶佩茜女士(Patricia Yates)表示,“新签证措施将会得到广泛欢迎,这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英国访问,且鼓励他们到英国各个地区进行体验。”“我们将紧密与旅行社合作,执行该项新措施,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英国旅游。我们将继续推动英国第五大出口产业——旅游业的发展,包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英国文化大臣Sajid Javid表示,“我们希望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到英国,体验目的地独特的魅力——丰富的历史遗产和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世界级的博物馆和充满活力的大都市。我们也希望这项新的签证措施能进一步加强中英两国旅游业的合作和发展。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以迎接数量不断增长的中国游客。”

今年年初英国旅游局公布的“尽享英伦礼遇”宣传活动使英国成为欧洲最友好的目的地。2014年11月,英国旅游局还将在华启动一项总投资为160万英镑的超大规模市场推广计划。

最新中国游客访英数据

• 2013年中国访英人数为196,000,比2012年增长10%。2013年中国游客在英国总消费为4.92亿英镑,比2012年增长64%。每位中国游客在英国的消费值是全球游客平均消费值的四倍。

• 5年来中国游客访英人数翻倍。英国旅游局的目标是到2020年每年吸引650,000名中国游客赴英访问,并创造11亿英镑的消费总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