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尔代夫把心沉静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人们总有一个海岛度假的梦,马尔代夫一定是点击率最高的目的地。在这里,海水美到极致,沙子细白如面粉绵软,明信片一般的美景信手拈来,幽静而浪漫的氛围更是让人沉醉不已。

迷失在最美的海水中

有人说,马尔代夫归来不看海。此话并不夸张,也许去过马尔代夫后,你会发现世间难觅如此纯净美丽又富有层次的海,要饱览马尔代夫最美的海色,乘坐水上飞机是最佳的方式。当然,如果你在白天飞抵马尔代夫,在飞机上你也会尽览这“印度洋上的翡翠花环”的无尽美色。

这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胜地,哪怕只是惊鸿一瞥,都会令你难以忘记。高空俯瞰而下,在印度洋宽广的蓝色海域中,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像是被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美不胜收。而马尔代夫的海水之蓝,并不仅是单纯的一种,在这里你会发现,原来蓝色可以如此丰富。近岛的海水是浅蓝色,慢慢往远看,粉蓝、冰蓝、深蓝……逐次渐层,如梦似幻。在如此美丽的海水前,即使什么都不做,就在沙滩的躺椅上慵懒地躺着,静静看海,也是一种享受。

寻找属于你的岛屿

马尔代夫拥有上千个岛屿,可以居住的却只有大概200来个。这些岛屿大多非常“微型”,环岛走一圈也就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因此在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是这里的特色。一座小岛,就是一家酒店,岛以酒店命名。别担心服游宣传册上那些经过Photoshop软件处理过的图片误导你一一几乎任何一个马尔代夫的度假村都会带给你一个很棒的海滩、极好的天气和从壮丽的棕榈树上俯瞰到的碧绿海水。马尔代夫度假村的设施规格和住宿种类非常之多一一从经济的住宿、高级的酒店到顶级的度假村,只要你能承受其价格,那么整个马尔代夫都可以是你的。因此想要有个符合你心意的假期,对度假村的选择绝对是关键,在确定将要预订的一个或几个度假村之前,花大量时间尽可能权衡各种选择。

奢华酒店有卓美亚德瓦娜芙希岛Jumeirah、W宁静岛、芙花芬岛、四季FourSeasons、希尔顿港丽、安娜塔纳吉哈瓦、悦榕庄BanyanTree、索尼娃姬丽SonevaGili、杜尼可鲁COCOPALM、可可亚岛、瑞提拉One&OnlyatREETHIRAH、泰姬魅力岛TAJEXOTICA等,岛上游客以欧美人为主,景色各有特色,基本都拥有水上屋,打开房门就能投身碧蓝大海,这种感觉实在太爽了。

豪华中高档酒店有ANANTARA笛古、薇莉,神仙珊瑚岛,卡努哈拉岛KANUHURA,尼卡岛NIKA,中央格兰德,伊露岛,泰姬珊瑚,维拉莎露,康杜马,慕芙岛,曼德夫仕等,价格相对适中,岛上精彩的活动很多,绝对不会让你闷着。

尊享顶级海底SPA

到马尔代夫度假,不享受一下这里的顶级水疗可着实可惜。马尔代夫的SPA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首屈一指的,每一个度假岛上都设有专门的SPA护理院,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按摩师,带来各地不同的按摩手法。尽管这里消费昂贵,但是不同色香的精油、专业级别的按摩手法、异国的情调、面朝大海的落地窗、飘满香熏的空间……使你全身放轻松,脑子里没有任何杂念,一切都如此物有所值。

其中,最值得体验的是芙花芬岛的海底SPA,这可是全球首家海底SPA。芳疗室建造时使用了大量的透明树脂,为客人提供了清晰的视野,感觉就像置身于一个超大的水族箱中,透明澄澈到犹如无物的海水,摇曳生姿的各色珊瑚海葵,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类自在游弋,这片海就是你专属的美丽。芳疗室内到处弥漫着新鲜花朵一般的香气,按摩师使用他们高超的技术让人们的身体从上到下都得到放松。

旅行记事本

1、马尔代夫的月降雨量变化很大。1月至4月较干燥,其中2月尤甚,而5月和10月则为月平均降雨量最大的月份。从5月至9月是充斥着西南季风的湿润季节,10月底一直到圣诞节是马尔代夫的旅游旺季。不过游客应避开圣诞节高峰,这时游人如织,订房困难且房价贵。

2、马尔代夫小岛周围浅滩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危险很大。下水前须先向岛上救生员、 潜水教练等专业人员了解水域情况及注意事项,切勿急于下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