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公开赛观赛团下月启程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迅速发展,以观看、参与各种体育活动为目的的旅游活动渐成新趋势。从广之旅方面了解到,该社近日已获得2014年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年终总决赛中国区独家门票代理商资格,随之将有机结合旅游和体育赛事全面向市民推广。据广之旅介绍,今年WTA年终总决赛首次由来自亚太地区的城市——新加坡来举办,将于10月20-26日在斥资13亿美金打造的新加坡体育中心内举行。参赛选手方面,目前总决赛单打八席至今仍然未确定,但排在积分榜前三位的莎拉波娃、哈勒普和小威廉姆斯都有机会在美网期间锁定参赛资格。

据了解,广之旅除了提供总决赛门票单项预订服务,还将推出3条包括团队游、自由行在内的WTA观赛团产品,行程天数3~5天左右。广之旅表示,虽然WTA观赛团产品价格比平日的新加坡单国游产品相比有所增长,但前来咨询的忠实球迷仍有不少。例如10月20、22日出发的“2014年新加坡WTA总决赛观赛团5天”,行程将特别安排观赏2场WTA比赛,乘坐五星级新加坡航空往返,以及全程入住当地豪华酒店。观赛之余,游客还将游览新加坡全新景点——名胜世界、环球影城,欣赏大型户外机械表演“仙鹤芭蕾”,并参观亚洲首个河川生态园、新地标滨海湾花园。有意出游的市民不妨到旅行社咨询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