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可研报告获批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淮北市铁路项目推进工作再次传来佳音,据市发改委消息,中国铁路总公司与省政府联合批复了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符夹铁路符离集至新河段扩能工程、青阜线电气化改造工程三个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淮北客车联络线引入萧县北站同步实施工程Ⅰ类变更设计。这意味着淮北客车联络线引入郑徐客专萧县北站相关工程近期可开工建设。

淮北市作为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试点市和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市,目前正处在城市转型、经济发展和振兴皖北经济的重要时期。为改善当前铁路交通状况,决策者们以“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的毅力,勇于担当,坚持不懈,积极争取并大力推进铁路项目建设。

今年5月4日,符夹线扩能工程及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建议书获国家铁路总公司和省政府联合批复之后,淮北市专门成立了符夹线扩能工程及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各工作推进组负责项目前期工作协调及推进。市直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多次跑省跑部、协调推进项目可研及初设前置要件的批复工作。最终,9月22日至24日,初步设计顺利通过铁路总公司评审,淮北市高铁项目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淮北市将按照铁路总公司、省政府的要求,积极推进征地拆迁、施工设计、工程招标等相关工作,确保客车联络线年底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