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谁是我们心目中的榜样和楷模?谁能给我们更多的感动?是善行无疆、舍己为人的他,还是一诺千金、恪尽职守的她,亦或是大爱无声的他(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来推选出自己身旁的真心英雄、道德模范吧!

记者从市文明委获悉,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淮南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更加广泛动员市民支持和参与道德实践,大力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淮南市于9月中旬启动了淮南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设立“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个奖项。每个奖项评选2名。同时,每个奖项设立提名奖2名。2014年9月20日至10月20日为宣传发动阶段,10月21日至12月31日为推荐阶段,2015年1月1日至2月10日为确定人选阶段,本次评选采取专家评选、公众代表评选和报纸、网络投票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占权重的40%、40%、20%。市评选办将成立淮南市第四届道德模范专家评委会和公众代表评委会进行无记名投票;同时在淮南日报、淮南文明网等媒体发布淮南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选票,在全市范围内接受广大群众投票。市评选办根据各候选人得票多少顺序和市评选组委会的审定,从中产生10名“道德模范”,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并给予表彰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