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精心烹制旅游“大餐”待客来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九华山获得首届最美国家地质公园称号后,积极打科学牌,做地学旅游文章。国庆黄金周期间在开发传统旅游产品的基础上推出地质探秘游、气功修学游系列活动,引导海内外游客特别是青少年游客探秘九华山地质公园。

国庆黄金周期间,景区推出3条地质旅游路线,沿途共安置了80余块科普解说牌和地质宣传牌,新建了2000余米科研考察石板步道,让游客了解九华山地质构造、气场信息。

除此之外,景区还推出了民俗体验游、佛教文化游、朝圣礼佛游、金秋摄影采风游、徒步登山游等传统旅游产品。大愿文化园开展“九华大愿·国泰民安”庆祝建国65周年祈福活动、专场文艺演出、黄梅戏表演等。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入园。

国庆黄金周期间,九华山门票索道价格不涨。

为切实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旅游工作,该景区充分运用假日旅游机制,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完善旅游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开展了对索道、缆车、液化气、锅炉等特种设备和设施,宾馆(饭店)、对外接待香(游)客的寺庙以及个体饮食业、“农家乐”的卫生检疫工作等综合大检查。在全山个体经营户、宾馆、酒店、旅行社、农贸市场等各类经营性场所开展旅游市场整治和文明服务、诚信经营活动。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自驾游”市场需求,景区建立交通应急管理机制,由公安部门牵头清理落实备用停车场,在危险路段设立警示牌,清除交通障碍。客运公司落实应急保障方案,强化安全行车教育,取消外运业务,备足内线运力,建立与周边客运企业合作机制,确保满足内线运输需要。同时,交通(运管)部门还建立了“绿色通道”,多次开展打击“黑头车”活动。

在黄金周到来之前,景区加大外联和营销推介力度。近日,派员参加了2014年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和南昌旅游交易会,洽谈九华山旅游产品销售相关合作事项,推荐广州至九华山机场包机旅游产品,达成了销售合作意向。组织4支营销队伍,在上海、南京、杭州、无锡、苏州、常州等城市开展“走进社区”营销,选择1000多个社区发布九华山旅游资讯,组织旅行社现场收客。

景区分片设置集中值班点,国庆黄金周期间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将分赴各值班指挥调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