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六次归侨代表大会在肥隆重开幕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上午,安徽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省领导张宝顺、王学军、王明方、唐承沛、臧世凯、花建慧等出席会议。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到会祝贺,省委副书记李锦斌讲话。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440名代表、特邀代表和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海外嘉宾欢聚一堂。

林军代表中国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安徽各级侨联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徽各级侨联组织要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时代主题,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发挥新优势,在推进改革、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中彰显自身价值、展现侨界力量、发挥侨联作用。要紧紧围绕建设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使命,主动谋划,积极参与。要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当好中外人民交流和友谊的民间使者。要坚持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在推进“两个拓展”中实现新突破,打造服务新侨工作、海外工作的新品牌、新亮点,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扩大侨联组织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建设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

李锦斌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建设美好安徽的重要力量,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希望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树立共同梦想,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展现新风采;着眼发展大局,在建设美好安徽中创造新业绩;担当民间使者,在宣传安徽文化中发挥新作用;拓展海外联谊,在扩大对外交流中作出新贡献。李锦斌强调,各级侨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强化自身、建家当友,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把侨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支持侨联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大会常务主席文海英致开幕词,大会常务主席吴向明作工作报告,省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辞。北京市侨联等30个兄弟省市区侨联、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等436个海外侨团侨社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