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冲绳 看浪花一朵朵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入秋的深圳,还褪不去夏日的热情,快节奏的生活环境,出游永远都在计划中。抱着电脑屏看着碧海蓝天,幻想爱人相伴漫步沙滩。夜幕降临,异国海边微风拂过,那美景不值得你放下一切说走就走吗?日本向来是旅游热点之一,而冲绳有着清澈渐变的海水,如梦幻般的海岸线,蕴藏着自然美的瑰丽宝库,当地的传统文化、谜一样的历史、奢华的度假村和美军基地,让这里成为景观大熔炉。

岛——爱上神秘的海域

冲绳由160个岛屿组成,冲绳本岛,庆良间诸岛,宫古诸岛以及八重山诸岛。虽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块海域中,但每一个小岛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风景和特色。清澈的海水、蔚蓝的天空和日间不停供应的阳光,这里养育了安室奈美惠,Kiroro等之音乐界的红人。 冲绳岛以她富饶的珊瑚礁及优美自然环境,为世人瞩目,她拥有被世界潜水家所公认的,屈指可数的优良潜水海域及高级和大型鱼的钓台。冲绳岛则是冲绳的第一大岛,有着东方夏威夷的美称,碧蓝的蓝天,朵朵白云,蔚蓝的海水,金色的沙滩,摇曳的棕榈树和槟榔树与争奇斗艳的花朵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如果你热爱摄影,这里会是你的天堂。石恒岛是八重山群岛的主要岛屿,也是当地的交通枢纽。这里是八重山惟一的城市。 石垣拥有很多漂亮的沙滩,在被珊瑚礁所围绕的美丽的海水中潜水、或在周边的丛林乘坐独木舟去密林探险。川平湾在石恒岛内,祖母绿蓝色的川平湾包揽了石垣岛大部分的景观。川平湾不允许游泳,但可以搭上玻璃底部的游览船,看鱼儿欢快的在海中遨游,一览海湾神秘美丽的海底世界。

文——那些古老的故事

冲绳,原不叫“冲绳”而叫“琉球”,“冲绳”不过是日本人百余年前替它取的名字。

琉球群岛上过去存在着琉球国,就在一百年前这个王国还有着自己的语言。中国明朝时曾封琉球岛统治者为琉球王。因着水路之便,是邻近国家的贸易枢纽。到了19世纪末年,琉球国开始被鹿儿岛的萨摩藩侵略,并进而被逐步吞并。到了冲绳,不能错过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首里城,位于冲绳本岛西海岸恩纳村的国家自然公园。万座毛是冲绳县内数一数二的景观,这里位于海边的一座断崖之上,崖上是一片辽阔青草地,在崖上眺望,景色壮丽无比。“万座毛”指的就是可以容纳万人坐下的大草坪。在这里既可以欣赏海天一色,还可以俯视悬崖峭壁下的珊瑚礁。

闲——感受异国的盛会

漫步在飘絮绽放的樱花树下,从容地欣赏如画般的醉人风景,谛听海天之间的似水天籁,实现于众神守护下,与挚爱约定终身,一同携手迈向幸福未来的完美婚礼的冲绳县华德培教堂……尤其是日本最早的赏樱胜地八重岳。阳光之下,极目四望,身边是春樱烂漫,远处呼应着清晰的山峦,道路和天空组合出的画面无尽地延伸开去,让人无忧、无思、无虑。冲绳每年都有许多大型的文艺表演、比赛等活动,十分壮观,如果恰巧你选择出游时间与他们的活动相撞,那可谓是一场更加精彩壮观的旅程。“杜之赈·冲绳”大型文艺表演是冲绳百姓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演出者忘我传神的演绎,着实让人震撼不已。而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举行首里城祭,主要活动“琉球王朝绘卷行列”,是模仿琉球王朝时代时中国使者访问时的情景。扮演国王、王妃、中国使者的都是从公开招募中挑选出来的市民,再加上随行的传统文艺队列,参加人数达千多人。还有那霸拔河赛,在每年10月上旬的那霸节上举行,是一项备受关注的活动。

旅行记事本

1、目前从香港出发前往冲绳的航班选择很多,例如香港航空每天就有两班往返,香港—冲绳是HX678(09:05/12:25)和HX 658(11:10/14:30),冲绳—香港是HX677(13:25/15:15)和HX657(15:30/17:20)

2、有“绿色鱼子酱”美名的海葡萄是來到冲绳必尝的食物,只有在这里才品尝得到。

3、雪盐是只有在冲绳才有的特产,所以雪盐雪糕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