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服务登陆亚的斯亚贝巴机场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文服务已经登陆埃塞俄比亚的首都机场亚的斯亚贝巴机场了。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旅客而专设的中文服务包括:设立了面向中国旅客的咨询处,并配备有中国工作人员协助旅客的问询和中转事宜,在博乐国际机场内安装中文指示牌,从中转指示到行李提取再到入境导引,每一步都有亲切的中文标示相伴。

香港航空与塞舌尔航空代码共享

南都讯 记者肖阳 香港航空与塞舌尔共和国国家航空公司塞舌尔航空签订了一项代码共享协议,为旅客赴亚洲、非洲或中东旅行提供更灵活的选择。根据协议,香港航空将附加航班代码“H X”于塞舌尔航空往返香港及塞舌尔群岛、和往返香港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航线。同时,塞舌尔航空亦将附加航空代码“H M”于香港航空往返香港及泰国首都曼谷的直飞航班。以上代码共享航班适用于2014年9月12日或以后出发的机票,并于同日起#开始在香港航空官网http://hkairlines.com或塞舌尔航空官网http://airseychelles.com销售。

新航推出海岛和度假胜地特惠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携手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特别推出海岛沙滩及度假胜地机票特惠,旅客只需在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并于10月6日至11月30日期间出发,度假胜地包括新加坡、巴厘岛、日惹、泗水、美娜多、龙目岛、长滩岛、普吉岛、马尔代夫以及澳大利亚珀斯。最低往返票价仅人民币1,900元起,优惠价格为全含价格,包含税费和附加费。此外,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的旅客还可以享受新航机上购物商店K risShop的特别折扣———购买商品总价超过280新币立减50新币,购买商品总价超过580新币立减100新币。

国泰航空开办波士顿服务

国泰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5年5月2日开办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美国波士顿的不停站服务。国泰的波士顿直航服务,是香港首家航空公司直接往来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也是国泰航空在美国的第六个航点,以及位于北美洲的第八个航点。国泰的波士顿航班服务,将由配备四种客舱的波音777-300ER客机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