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护理全攻略 赶走油光还你神清气爽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T区问题一:肤色不均

解决方案:亮白调理

斑驳的T区总会让整个面容呈现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由于内分泌、肤质等原因,T区显示出与两颊不同的肤色,或黯淡,或暗黄,影响整体美感。

STEP1:去角质

用护肤品消除晦暗很简单---去角质。睡眠不足、太过劳累、心情不佳等,会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受到抑制而变得缓慢,造成老废角质的堆积。过多的紫外线照射而未加防护,皮肤会迅速启动自我保护机制,增厚角质来阻挡紫外线的侵害,造成角质堆积。

STEP2:局部美白

可以在T区使用含水杨酸、果酸或酵素等(促进老废角质剥离)成分的美白护肤品,可通过排毒按摩加速面部微循环,促进肌肤对美白成分的吸收。

美白TIPS:

1、应使用防晒霜。

2、多吃含维生素C多的食品,如西红柿、猕猴桃、苹果、樱桃等,有助于美白、淡斑。

T区问题二:油光

解决方案:水油平衡

调查显示,95%的年龄介于18--40岁的男性有T区出油的困扰。T区附近是脸部皮脂腺分泌最为旺盛的地方,很多对T区的处理只注重控油,却将补水忘在了脑后。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去除,而应让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

STEP1:二次清洁

二次清洁真的很重要!一般洁面产品只能洗去皮肤表面的脏东西,二次清洁能够深入毛孔清洁、促进死皮的脱落。洁面后,可用紧肤水排出毛囊口的皮脂,或利用控油爽肤水对T区进行进一步控油。方法是:用紧肤水浸湿一小块儿化妆棉,然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及颈部。二次清洁类的化妆水,最好配合化妆棉使用,再在皮肤上擦拭,化妆棉本身的纤维能够去除角质。

STEP2:补水

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去除,如果只做控油,而忽视补水,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从这个意义上说,补水是控油的关键。在脸上水分未干透的时候,就应该及时涂抹润肤乳液,让充足的水份滋润肌肤,防止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一定记住要每天给T区正确地补水,给干性部位加强保湿。混合性肌肤可以选择两款滋润度不同的保湿乳液,T区使用较为清爽的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