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合肥旅游市场迅速升温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天公作美合肥旅游市场迅速升温 各景点迎来游人潮

昨天,伴随着天气的放晴和国庆假期的到来,合肥旅游市场迅速升温,各大景区在假期第一天即迎来客流小高峰。

昨天上午9时许,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徽园、海洋世界陆续迎来自驾游的游客。上午10点,合肥海洋世界国庆假期海豚主题演出举行。伴随着海豚和驯兽员一起跳探戈,完成水中太极游、“直立走”、前空翻、 “急速冲浪”和“水中骑士”等壮观而刺激的动作,现场的观众忍不住鼓掌喝彩。

在逍遥津公园,很多市民前来公园赏花、观景。逍遥津公园南大门的摆花,吸引了前来的人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午11点以后公园进园人数猛增,预计全天接待市民、游客人数在5万人次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