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足球联赛爆发70人群殴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3日,全国业余足球北区决赛在哈尔滨进行,结果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沈阳河畔队迎战天津万腾足球队,结果在比赛中两队由于言语不和,双方的场上队员,替补队员以及随队而来的家属一起大打出手,发生群殴,据目击者称,一共有70人左右参与

北京时间10月3日,全国业余足球北区决赛在哈尔滨进行,结果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沈阳河畔队迎战天津万腾足球队,结果在比赛中两队由于言语不和,双方的场上队员,替补队员以及随队而来的家属一起大打出手,发生群殴,据目击者称,一共有70人左右参与,最后天津万腾足球队的几名队员直接进了医院。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两支球队都被取消了本次比赛的资格。

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北区决赛有来自大连、沈阳、天津、河北、黑龙江、大庆、延边、辽宁、长春等地的球队参加,排名靠前的球队将会参加年底的业余联赛总决赛。在10月3日下午进行的是沈阳河畔VS天津万腾的比赛。比赛进行中,双方曾经发生过口角,火气就很大。根据目击者介绍,在沈阳河畔队的队员发界外球的时候,天津万腾的替补队员朝他扔矿泉水瓶,沈阳河畔的队员直接将水瓶踢到了天津万腾的替补席,天津万腾的替补队员开始破口大骂,随后沈阳河畔的队员冲上前去,双方有了肢体冲突。场面很快就无法控制,双方的场上队员、替补队员,甚至是看台上的随队而来的家属也都参与了群殴。“差不多一共有70多人参与,场面根本控制不住。”目击者这样透露。由于参展的人数占优,所以沈阳河畔一方占据优势,天津万腾的队员有多人被打伤,住进了医院。

事情发生之后,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取消了两支球队的参赛资格,并责令他们限时搬出驻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