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抢修“全天候”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14时,合肥市颐和花园小区某单元杨先生家由于同时使用电热水器、电磁炉等多种大功率电器,引发该单元突然停电。20多分钟后,合肥供电公司抢修班到达现场。经过紧张的排查、抢修,在14时40分左右该单元重新恢复供电。

为确保国庆期间省城电力供应稳定可靠,合肥供电公司“早谋划、早安排”,周密准备、精心组织。8月下旬起,该公司就针对在迎峰度夏期间发现的电网设备隐患进行全面消缺,对交通枢纽、公园、医院、大型商业区等重要客户电力设备进行地毯式检查。

国庆期间,合肥供电公司还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全市重要线路、设备防控布点,正常施工的道路、轨道交通等重点工程加强防外破巡视;强化长假期间抢修“24小时值班负责制”以及快速的停电告知制度,确保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快速抢修恢复供电,让市民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