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招商局 市民喊你“走两步”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霍邱县临淮岗乡临闸村村民张国付反映,政府修建水利工程,他作为移民搬迁户至今未得到任何补偿,为此他奔走12年无果。记者昨日了解到,该乡政府已介入调查,并表示尽快落实其相关补偿待遇。

张国付说,他是临闸村一号庄台原住民,祖祖辈辈都住在这里,2002年国家要修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这是治淮历史上的大事,他和全村住户一起移民搬迁,当时的政策是每户享受1.5万元补偿,或者享受移民安置住房。然而开工后,其他村民都及时得到了补偿安置,唯独他家没有,为此他跑了村里、乡里无数趟,村里说找乡里,乡里说钱已经下发到村了,就这样各级各部门推诿扯皮,事情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该村原会计证实,张国付符合移民安置补偿政策,但在当年的补偿名单上查不到他的名字,所以一直没有得到补偿安置。

该乡副乡长李绪军介绍,经了解,当年国家统计移民搬迁户头时,可能误认为张国付已经享受了1.5万元的工程补偿款,便不能申报洼地移民安置住房,所以将张国付一户漏统了,因此留下后遗症。张国付说,当年确实有规定,享受了工程货币补偿,就不能享受住房安置,可关键是他两头都没有享受到。

李绪军表示,现在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将张国付户安置在该乡“美好乡村建设”房子里,但张国付不愿意。下一步,乡里将派干部到村里核实调查,再妥善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