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首日登黄山游客过万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接到来自黄山风景区的游客反映,称在黄山上搭帐篷露营受阻,“有空地不给搭帐蓬,说等宾馆安排,我们自己露营为什么要听宾馆安排?”游客质疑道。

记者就此采访了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今天下午16时,黄山上山的游客已达11128人。很多背包客和驴友想带着帐篷在山上住一夜,等待明天观看日出。但黄山山上很多地方陡峭险峻,夜间露营容易发生意外,而且夜间气温变化大,时常有大风,安全无法保证。而现在又是旅游高峰期,游客拥挤,如果随意在山上搭帐篷容易发生踩踏事故。

《黄山风景区游客宿营帐蓬管理(暂行)办法》第十条明确规定:“游客设置自备帐篷,应当遵循黄山风景区环境保护、旅游安全、卫生以及综合治理部门的其他相关要求,在规定区域内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搭建。”景区管委会也在酒店等许多公共场所投放了提示卡,希望广大游客不要在山上随意搭帐篷,对于喜欢宿营的游客,景区将安排指定的区域共大家使用。

最后,记者也希望各位朋友能配合景区的管理,让旅途变得更加和谐、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