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摩托车进一环将被罚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是城区一环路内禁入摩托车(燃油助力车)政策的一个时间节点。从这一天开始,交警部门将对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限行车辆进行处罚。

上午8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徽州大道与芜湖路交口的大钟楼路段时,交警已经在这里设置了稽查点。记者随交警在路面上待了十几分钟后,有一辆摩托车从这里经过。由于此处已属一环以内,交警随即上前拦下摩托车,并对车主进行了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此次交警们处罚的重点主要是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违禁驶入一环路内,外地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违反禁令驶入二环路内以及摩托车(燃油助力车)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据交警部门介绍,经过7月1日以来的宣传教育,大部分摩托车主已经知晓有关规定,因此现在一环以内道路上的摩托车已经减少很多,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