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安徽主要商场备货量增长两成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为保障好“十一”长假消费,我省商务部门提前谋划部署,积极组织、督促商贸企业做好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筹备工作,确保假期市场供应,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力。目前,全省主要商贸流通企业货源充足,生活必需品采购量增幅在15%以上。

在合肥,各主要商场的黄金首饰类、服装类和家电类商品备货量与去年相比约增长15%-25%左右。继中秋“惠民菜篮子”启动后,国庆期间,继续实施“惠民菜篮子”工程,苏果超市等156家超市门店每天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1元菜”。在安庆,金华联“百货广场”召集各品牌代理企业做好秋季商品的订货,并派员南下广东、福建、湖北等地联系货源。

在蚌埠,万达广场、百货大楼、华运超市等10家重点商贸零售企业,节日商品储备金额达8.5亿元;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蔬菜交易品种达103种,日均交易量1151吨,动态库存量约5000吨,以满足节日市场多种消费需求。在淮南,该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供应各类生活必需品达3.5万吨,在库货源能够确保7天以上销售量。

在马鞍山,节日前夕,该市肉类、禽蛋、蔬菜、水产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量和品种都明显增加。全市各大超市生活必需品备货资金达3亿元。在池州,大润发超市、乐天玛特购物中心、永辉超市等企业国庆期间备货资金近5000万元,同比上涨30%。

为确保节日出行顺畅,我省高速石化、中安油料2家企业所属加油站成品油日库存保持在5000吨左右,是平时库存的3倍以上,可以满足假期居民出行高峰时期用油需求。

节日期间,全省各商贸流通企业将开展促进便利消费、实惠消费、热点消费、循环消费、安全消费等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激发潜在消费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