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建设者奋战望东大桥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期,1000多名望东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者坚守一线岗位,主塔浇筑、箱梁预制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10月1日上午,在望东长江公路大桥箱梁预制场,数百名工人头戴安全帽,在捆扎钢筋、清理承台等各个工作层面紧张有序地工作着。一台巨大的龙门吊在工人师傅的操作下,正将一个已经制好的箱梁缓缓吊起,移放到指定位置。来自甘肃省的制梁队员吴成磊说:“自前年9月份来到项目部建设工地,我就没有休过一个国庆节,就连春节也是在工地上度过的。 ”

据了解,望东长江大桥主桥箱梁预制任务共是1573片,目前已完成900多片。

望东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全长37公里,其中大桥长4公里(6车道设计),两端连接线长33公里(4车道设计),桥型为大跨斜拉桥,项目总投资约为53亿元,建设工期4年。目前桥墩已出水面,主塔高出水面百余米,计划2016年国庆前建成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