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举办国庆65周年文艺晚会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迎着10月的秋高气爽,带着改革发展的满怀豪情,9月30日晚,由合肥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合肥广电集团承办的“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国庆文艺晚会举行。省市领导吴存荣、张庆军、凌云、杨思松、张进、江洪、钟俊杰、陈栋、阚建华、张长淮、孔向阳、吴春梅、王翔、奚芝英,省委宣传部领导郎涛、贺懋燮等和革命英烈家属代表,中国好人、道德模范代表,劳动模范代表,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台湾同胞和台属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情景表演唱《颂歌》中拉开序幕。在合唱《歌唱祖国》和《红旗颂》的歌声中,舞台大屏幕上浮现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壮美情景,紧接着,晨钟、红旗、天安门、鸽群一一浮现,将欢腾、庄严、喜庆的氛围带给现场观众。

晚会从《合肥·山水》、《合肥·味道》、《合肥·人文》、《合肥·幸福》等四个方面展现了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风采。情景演唱《这山这水这天》,以现代合肥山水为表现对象,以巢湖为载体,展现了众多合肥名胜的自然美景;歌舞《孔雀东南飞》,则以我国历史上第一部长篇叙事诗为载体,表现了合肥的厚重文化……晚会的节目大多为合肥本地艺术工作者的原创作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晚会始终沉浸在隆重、热烈、欢乐的气氛中。

在晚会的尾声,歌舞《中国梦·合肥梦》、朗诵《大湖名城、创新高地》通过歌声、舞蹈、朗诵和舞台灯光等多元手段,展现了国庆65周年之际,身处“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合肥人民,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满腔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