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男子毒驾逃逸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夜幕中,一辆白色轿车在104国道明光境内疾驰,将一辆三轮车连人带车撞飞路边10米深沟中,趁着夜色轿车逃离。30分钟后,明光警方拦截逃逸车辆。

9月25日18时许,60多岁的李老汉骑电动三轮车行驶至104国道三界境内时,突然被身后的一辆轿车撞上,“呯”的一声,李老汉觉得眼前一黑,随即失去知觉,肇事轿车逃离现场。事故发生后,民警赶到现场,在路边10米深的沟中发现被撞飞的三轮车和受伤昏迷的李老汉。民警一边抢救伤者,一边通知沿线民警拦截。

30分钟后,在104国道双拥碑路段负责守候拦截的民警发现一辆只亮着一只前大灯的白色轿车,形迹可疑,民警示意停车。随着车辆的驶近,民警发现该车右大灯部位严重损毁,前引擎盖受撞击严重变形,和肇事车辆十分吻合,民警控制住车辆,司机却将自己反锁在车内。民警进一步调查时,司机却猛地推开车门,向远处逃跑,民警追出500多米后,筋疲力尽的司机瘫倒在地束手就擒。

经调查,肇事者刘某(凤阳籍)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皖C牌照白色别克轿车已三年没有年审。民警随后又在后排座位上的一只编织带内发现一把弩和两支弩箭。由于刘某答非所问且神情恍惚,民警初步判断刘某涉嫌毒驾,随后尿检确定呈阳性。经审查,刘某交代了自己吸毒后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造成事故后逃逸和非法持有管制器具的违法事实。目前,刘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