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青海湖旅游攻略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暑假终于到了,暑假去哪里旅游,成了很多朋友热切关心的问题。暑假要想玩得有开心又清凉,就去青海旅游吧。青海旅游就一定要说说青海湖,这里的景色可不一般,没有来过青海旅游的朋友,听我详细的来为大家介绍吧!

青海旅游去青海湖。那是一只棕头鸥飞过,平静的湖面就这样毫无预兆的被打破了,幽蓝的青海湖一瞬间热闹了起来。远处高山苍翠牛羊成群结队,星星点点的野花把碧绿的草原装点得闪亮无比。近看湖水碧澄水天一色,湖畔大片整齐的农田麦浪翻滚,菜花金黄芳香四溢,卫兰的天空,飘逸的白云,碧蓝的湖水,交织成一幅艳丽多彩的画卷。湖水没有惊涛骇浪,象一块温润晶莹的巨大宝石,平静爽滑,安详恬静。心情仿佛被这静谧安详、舒缓柔和、温情脉脉的水波所融化,化为湖中一粒水滴,一道柔波,一泓淡蓝,在它温柔的怀抱中陶醉安睡……

青海湖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之意,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这里地域辽阔,草原广袤,河流众多,水草丰美,环境幽静。湖四周被四座巍巍高山所环抱:北面是大通山,东面是日月山,南面是青海南山,西面是橡皮山。

青海旅游去青海湖。让我们在青海湖畔远眺,那苍翠的远山,合围环抱;那碧澄的湖水,波光潋滟;那葱绿的草滩,羊群似云。青海湖周围是茫茫草原。湖滨地势开阔平坦,水源充足,气候比较温和,是水草丰美的天然牧场。

青海旅游去青海湖。夏秋季节,青海湖畔山青水秀,天高气爽,景色十分绮丽。千里草原就象是铺上一层厚厚的绿色的绒毯,野花把绿色的绒毯点缀的如锦似缎,牛羊和骢马犹如五彩斑驳的珍珠洒满草原;湖畔大片整齐如画的农田麦浪翻滚,菜花泛金,芳香四溢;那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而冬季,当寒流到来的时候,四周群山和草原变得一片枯黄,有时还要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开始结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银装素裹,就像一面巨大的宝镜,在阳光下熠熠闪亮,终日放射着夺目的光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