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旅游购物步骤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精明购物首先弄清楚所在的旅游城市是否有针对国外消费者退税的相关服务。寻找“TaxRefund”、“TaxFree”或是“EuroFreeTax”等标示的商家。一般来说,即便该国有退税服务的规定,却不是所有的商家都符合这项规定,商店规模的大小以及商品种类的不同,都会影响到是否提供退税服务以及退税金额的百分比。购物时还要详细询问该家店退税金额的百分比。

2.申请退税购物后请务必向这些加 盟商店索取你的退税支票。正确填写相应表格可以确保你及时获得退税。售货员会把所购的每件物品在免费支票或发票上详细写明。若是写在发票上,售货员须把发票粘在支票下面的附单上(发票不允许和附单分开),售货员也会在免费支票上写明你能得到的返还金额。

3.退税购买的物品在办理退税之前请勿使用。如果一直是在欧盟国家旅游,则必须在最后离境国办理退税。若非欧盟国家,则在离开该国海关时办理。你可以选择退现金、退支票,也可以选择将金额退回到指定的信用卡账号中。但是一些公司的退税支票限制了退税方式。例如:如果商店的全球退税支票(GlobalTaxFreeCheque)首联是蓝色的,则可以现金方式退税;如果是绿色的,则只能以邮寄银行支票或信用卡划账的形式退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