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签证怎么办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好友跟小编说准备去日本旅游,但是不知道怎么办签证,需要什么资料,于是小编想到,可能还有人也不知道去日本旅游怎么办签证。下面小编就来详细讲解一下吧!

日本旅游签证 3个月单次签证有效期:90天 可停留时间:15天 预计工作日:9天

服务费:¥1100元

收客范围

广东省、海南省、福建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为广州领区;北京市、天津市、陕西省、山西省、甘肃省、河南省、河北省、 湖北省、湖南省、青海省、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为北京领区;上海市、安徽省、浙江省、江苏省、江西省为上海领区;辽宁省(除大连市)、吉林省、黑龙江省为沈阳领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为重庆领区;大连市为大连办事处;山东省为青岛领区无需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