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季节去九寨沟旅游最好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问什么季节去九寨沟旅游最好,实在很难回答,因为四季风景差别很大,各有千秋。现在是秋天,就说说秋天去九寨沟旅游怎么样吧。作为国内著名的秋天旅游胜地,这个秋天,九寨沟绝对值得你一去。

初秋去九寨沟旅游,那里还可见绿草茵茵,水量丰盈。在五花海、熊猫海等景点上,游客们兴致盎然地拍着照片;在步游栈道上,许多的游客缓缓漫步,怡然自得;在上下车点,游客们井然有序,排队上车。整个景区安全、有序。九寨沟的水比较丰沛的时候,五颜六色的“海子”竞美艳,自然也是其最婀娜和妩媚的时候。除了水好,初秋的九寨沟植被茂盛,色彩斑斓,好山好水,加上宜人的气候,初秋的九寨沟不得不被称作“黄金”。来自各地的游客面对初秋的九寨沟美景赞不绝口“风景挺好的,挺漂亮的,很值得一来的。”九寨的初秋原来是这样的美丽、诱人,在此不仅能够看到很多树,更吸引人的是九寨沟深秋的叶子。红色的,橙色的,黄色的,金色的,绿色的……让你如痴如醉在这美丽的风景,无法自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