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前须知事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最佳时间出行时间:

天津是大城市,四季都可以游玩,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风景。春、秋两季气候温和,是游天津的大好季节。

2、天津旅游四季看点:

春游盘山——由西路登山,山势呈上、中、下三盘之状。三盘景致各有特色,上盘松、中盘石、下盘水,人称“三盘之胜”。 如果时间宽松,可以连盘山脚下蓟县城内的独乐寺也一同游了去。

暑夏畅饮—— 每年盛夏,天津都会有大型啤酒盛会如期举行,白天可以游景玩乐,到了晚上一边畅饮,一边观赏歌舞,体验一个完美的夏天。

金秋美景——金秋无疑当选为天津的最佳旅游季节,东寻渤海,西赏民俗,南览生态,北观渔阳,城中享乐。

冬享温泉—— 天津的温泉很多:帝景温泉城、东丽湖温泉度假区、天津水上温泉花园、天津宝坻温泉城。

3、旅游时穿衣指南:春秋来天津旅行可穿轻便服装,羊毛衫,套装,风衣等最为适宜。夏季较炎热,单衣即可。天津的冬季寒冷、干燥,为备室外御寒之用,棉衣、皮衣和羽绒服等衣物最好随身携带。春夏两季和夏秋之交,天津雨水较多,带一轻便的雨具不失为一良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