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竹筏漂流武夷山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武夷山旅游有什么玩的?去武夷山旅游怎么玩? 六月是武夷山最佳旅游季节,可漂流、喝茶、问道,现推荐武夷山旅游十大玩法。

武夷山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处福建西北部,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之美誉。全区划分为西部生物多样性、中部九曲溪生态、东部自然与文化景观以及城村闽越王城遗址等四个保护区,拥有一系列优秀的考古遗址和遗迹,包括建于公元前一世纪的汉城遗址、大量的寺庙和与公元十一世纪产生的朱子理学相关的书院遗址。

乘竹筏漂流

这是武夷山旅游传统项目,也是最精华的部分,到武夷山不去九曲溪乘竹筏就等于没来武夷山。乘竹筏从星村码头顺流而下至武夷宫上岸,全程约2小时,每一曲都有奇丽景色,好像游历于一幅天然山水画中。溪面忽而平缓似池,忽而湍急如潮,竹筏随之或姗姗而行,或疯巅舞蹈,您随之亦然。如此一峰过后又一峰,有惊无险中,两岸美景尽收眼底。无登山之劳,有涉水之乐,抬头山景源源而来,俯首水色飘拂而去,侧耳溪水叮咚,凝神恍如鲁宾逊漂流。丹崖苍壁映水中,五彩画卷映眼帘,一曲一佳境,曲曲倍出奇。

畅游九曲溪,被称之为逍遥游。一路上筏工声情并茂地进行沿途讲解,优美的传说给景点增添了几分神奇,比如和尚背尼姑、酒坛峰与李铁拐、大王与玉女、晒布岩等等。筏工的服务费由客人以小费形式支付,如果是跟旅行团去导游会告诉你最低标准,如果讲得好可多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