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丹旅游吃什么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不丹旅游时,不用为饮食发愁。首先,不丹几乎没有任何环境污染,当地种植的粮食以及蔬菜也几乎不用农药。所以到不丹旅游,你每天都可以吃到我们所说的绿色食品、无公害天然食品。甚至您用餐的餐桌、坐的椅子,都是用天然的林木制作的。一切牲畜的饲料也都是纯天然的。无公害天然食品。甚至您用餐的餐桌、坐的椅子,都是用天然的林木制作的。一切牲畜的饲料也都是纯天然的。

不丹本地人的传统饮食,实际和我们差不多,主要是牛肉,猪肉,蔬菜和稻米。不丹人最喜欢的蔬菜是辣椒,这点跟中国西南地区很相似。当地人最主要的饮料是类似于我国地区的奶茶,一般是咸味的。不丹也有自己的青稞酒,或者是用玉米、小麦酿造的烧酒。如果你喜欢饮酒的话,到不丹旅游时可以品尝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