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 投身艺术狂欢节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推荐理由:

欧洲寒意未消的2月,位于法国的尼斯却已开始“加温”,一年一度的法国尼斯狂欢节将在2月举行,如往年一样,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游人,其炽热的节日气氛,足以让冬天走远。

►玩法体验:

尼斯在法国的南地中海沿岸,属于蔚蓝海岸地区,有着7500米长的海岸线。这里古老幽静的小城、滨海度假式的住宅、斜坡的红色屋顶、洒满阳光的大露台等,都具有十足的法式特色。一到2月,狂欢节更会把小城变成一个巨大的欢庆舞台。

法国尼斯狂欢节是世界三大狂欢节之一,以浓厚的艺术气息著称于全世界。一年一度的尼斯狂欢节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每届狂欢节都有一个主题,如小丑、美食、欢笑、疯狂、爱情、20世纪、新千年、欧洲等概念。

2013年2月15日至3月6日的新一届尼斯狂欢节,主题将是“五大洲之王”。节日期间,整个尼斯城都沉醉在盛装艺术表演、一流的彩车花仗、魅力十足的晚会及摇滚和重金属音乐会中,花车上美丽的姑娘不断向游人投掷鲜花,更是狂欢节的一大特色。而最后一天的盛装大游行和焰火表演,将是整个节日的高潮。此时只要身在现场,再矜持的人也会被欢乐的气氛所感染,尽情释放自己。

节日期间,你也可以漫步于色彩斑斓的窄巷,游历于各个博物馆之间,或者去听一场音乐会、欣赏一场舞台剧,品尝法国南部的正宗美食,也可去一览高卢腹地的美景。

Tips:

尼斯机场是仅次于巴黎的法国第二大机场,距巴黎的飞行时间为1小时20分。当地建在城外秀丽的古老寺院中的青年旅舍是住宿的好选择。尼斯鲜脆爽口的沙拉很有名,一定要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