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猴区注意事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上的猴子憨态可掬,聪颖灵敏,他见人不惊,与人同乐,非常讨游人喜欢,自然成了峨眉山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猴区虽然好玩,充满惊喜,但峨眉山猴区注意事项必须先要牢记!

1.勿主动勾搭。

2.勿穿红衣。

3.勿挑逗它们,喂食时要给就给,不要伸到它们嘴边又缩回手,小心被它们抓花了脸。

4.不要招惹怀抱小猴的母猴以免她们大发雌威。

5.喂食时应先给猴王再给小猴子们,先尊老再爱幼。

6.经过猴区时不要嘴里嚼食东西。

7.不要喂含果核的蜜饯以免呛死猴子。

8.被猴子骚扰时,女孩子不要惊慌尖叫以免引来更多的猴子上前调戏。

9.经过猴区时书包背牢些,带子扎紧些,不要打手机,玩镜子,相机拿稳点。

10.可以买根拐杖吓唬猴子,还可以在登山时用,一举两得。

11.不要跟猴子眉来眼去,猴子很多情,你越喜欢它们,它们就越纠缠你。

12.跟猴子合影时不要勾搭搂抱抚摩它们,周围最好撒上花生米。

13.遇到紧急情况,向人类求救,有猴区管理员,千万不要试图与猴们单挑独斗。

14.穿裙子的女生最好不要去猴区,猴子也有好色之猴,看你穿的漂亮,他估计得掀开你的裙子,这时尴尬难免。

15.千万不要觉得猴子可爱,一见猴子就冲上去抱他,抚摸他,到时他会推开你,一群猴子就回来群殴你,后果很严重。

16.如果东西掉在猴子附近的地上,一定要在有看猴人保护的情况下才能拾取,否则猴子会认为你抢他地盘上的东西,是来砸场子的。

17.如果胆小之人,只能提醒你,只适合远观,不可亵玩。

以上就是峨眉山猴区注意事项,如果你去峨眉山旅游,进入猴区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哦!当然,峨眉山除了猴子,其他风景也独特秀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