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档案改派手续到哪办理毕业生改派办理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毕业了,也就意味着我们和大学画上了句号,那么毕业以后我们想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又应该怎么办呢?有网友在生活帮上提问:“我马上快从学校毕业了,我很着急自己的毕业生档案改派手续到哪办理?”

生活帮解答:档案改派需要到您就读大学时所在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办理。

办理流程:填写改派申请表然后单位盖章,携带报到证劳动合同社保(查询办理)证明改派表至合肥市人才盖章,然后至您就读学校所在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改派手续,后回合肥市人才开具调档函至蚌埠调档案,档案到合肥后再去合肥市人才办理报到手续。

相关阅读:

报道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我的报道过期该怎么办呢?

解答:报到证上一般显示有效期限是一个月,不过过期了一般都有效。不过如果长时间没有落户,你的户口迁移证有可能会过期,如果出现这个情况,可以回到原来学校的派出所办理延期手续,办理后不影响落户。

户口迁移证过期办理需要以下程序:

1.建议持作废的户口迁移证,回学校户口管理部门或学校住所地派出所;

2.请求依据作废的户口迁移证,按照你指定的迁移方向(当然需要事先征得迁入地派出所的同意),为你开具新的户口迁移证;

3.《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十三条“公民迁移,从到达迁入地的时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内,农村在十日以内,由本人或者户主持迁移证件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入登记,缴销迁移证件”的规定,及时办理落户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