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户口迁回原籍还是农业户吗迁户口有哪些流程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毕业了,多数大学生的户口还是被派往自己的原籍,那么对于原籍是农业户口的学生不禁要问了户口迁回原籍,户口的性质还是农业户口吗?网友近日在生活帮上也提及了此类的问题:“我马上要毕业,老家是庐江县石头镇农村户口,因为上大学的原因变成了非农户口,现在毕业之后要迁回原籍,请问户口还是农业户口吗?”

生活帮解答:所谓的派回原籍指的是毕业前如果没有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一般报到证都是派回原籍的市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师范类专业的可能派回市县的教育局),户口页可以回原籍落户,但是不能够转为农业户口了。

相关阅读:

2014年大学毕业以后,户口迁回原籍需要办理哪些流程?

解答:毕业生毕业后如果报到证是派往原籍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局,可以携带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至原迁出户口的派出所办理入户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