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巴厘岛在哪里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巴厘岛,这个身处印尼的海岛对于多数旅行者而言并不陌生。它悠闲、静逸、舒缓。每天沐浴在东南亚温暖的阳光中睡到自然醒,在海滩的星光下品尝一顿海鲜烧烤,不失为春节度假的景点去处。巴厘岛,是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这里没有都市的污染,没有繁琐的礼节,没有嘈杂与繁忙。只有碧蓝清澈的海水、热带雨林的暖风、色彩丰富的食物和极具风情的音乐舞蹈,这里只有属于巴厘的浪漫与闲适。

风情无限的巴厘舞蹈

巴厘岛上有许多土著居民,他们有自己古老的宗教信仰,有自己古老的民族艺术,各种建筑、雕塑、绘画、舞蹈形成巴厘岛独特的民族风情。当地土著人都信奉印度巴厘教,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等,全岛家庙、村庙乃至各种庙宇多达数万座,庙宇的墙壁、神龛、横梁、石基上,皆有各种飞禽起立产兽、奇异花草等浮雕,令人目不暇接。此外,巴厘岛上各种传统的手工艺品甚多,如木雕、石雕、绘画等精湛作品,几乎随处可见。

岛上的居民都长袖善舞,传统的巴龙舞人人会跳。当地人热爱舞蹈,无论是祭祀仪式,婚丧嫁娶,还是生辰庆贺,都不能没有舞蹈。热情好客的当地人还把舞蹈作为欢迎游客的一种仪式。走进当地的村落,你会看见一群戴着闪光头饰、身穿多彩盛装的巴厘少女,按照当地习俗,在客人耳际插上一朵鲜花,并随着古老的敲打乐节奏并表演优美的舞蹈。

躺在沙滩看日落

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这是巴厘岛毫不吝惜的三样东西。在巴厘岛沙努尔、库塔和努沙杜瓦这三个海滩是最有名的,许多人都喜欢把整个假期花在巴厘岛的沙滩上,和爱人一起享受着海水和阳光。清晨,看着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一天精彩的生活就开始了。随着阳光遍洒,巴厘岛的大海里满是亮丽色彩装点着多姿的帆、舨和搏浪的人、悠闲的人。直到日落时分,可以转战金巴兰海滩眺望巴厘岛最著名的日落,看着耀眼的阳光渐渐淡化,宛若鸡蛋黄的夕阳与垂钓的渔舟相伴,逐渐隐没,给人一种无比舒适的宁静。

极致惬意的王室SPA体验

巴厘岛的SPA芳香疗法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3世纪。当时爪哇的Maja Pahitj王朝以当地盛产的香料及鲜花做为美容材料,在后妃们出席重要活动前都会特别利用香料及鲜花为自己梳妆打扮一番,流传至今逐渐成为了巴厘岛当地独特的SPA。现如今巴厘岛的SPA芳香疗法相当多元化,除了最传统的疗法外,各式油压及全身美容,还从国外引进各种先进的科技美容仪器。现在,巴厘岛的SPA可说是已闻名世界,如著名的Bali Hyatt Spa、The Ritz Carlton Spa、Nusa Dua Spa、Maya Ubud Spa、Aroma Talk Spa;凡是去到巴厘岛的游客,几乎都会去享受一下当地的SPA,毕竟王室体验不可多得啊。

辛香鲜美的巴厘大餐

巴厘岛跟印尼其他地方一样,饮食口味偏辛辣。当地人爱用各种香料和药草来烹制美食,当地的烤乳猪、辛辣鸡、辛辣鱼和炸鸡都非常出名。口味独特的脏鸭餐很有特色,是来到巴厘岛不可不试的一道风味美食。另外,金巴兰的海鲜烧烤大餐也是巴厘岛最具代表性的美味。各种生猛海鲜,用椰壳盛起来烤,再配以特有的酱料,用金巴兰最美的日落下酒,一定能让你收获一个令人难忘的南洋风情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