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之旅注意什么?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导演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中国上映后,受欢迎程度是意想不到地好。而少年派的出生地印度本地治理市,浓郁的法国风情,也是让人赞不绝口。连李安都非常赞赏地说:“那里很独特,又不太为世人所熟悉。你可以把摄影机随地一摆就开始拍摄,画面照样美丽!”

印度本地治里

位于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最早是泰米尔人的居住地,原本是个渔村,本地治理取自泰米尔语,意为“新村庄”,被少年派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这个海滨小城曾是法国殖民地,有着深刻的法国印记。本地治理的老城区被贯穿南北的圣雄甘地大街分成两部分,俗称“白城”和“黑城”。东部海滨区域欧式建筑和教堂随处可见,地中海建筑风格,法文的街牌路名,让人误认为身处法国小城;而向西穿过几条街则让回到现实,还是在印度。

离本地治理不远,还有默哈伯利布勒、甘吉布勒姆两个地方值得一去。本地治理北部的海边小镇默哈伯力布勒姆有修建在海边古老的印度教神庙,供奉包括毗湿奴在内的印度教诸神,是印度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甘吉布勒姆是印度教七大圣地之一,有供奉湿婆、毗湿奴的精美神庙,这里的神庙有一千多年历史,是早期达罗毗荼风格神庙的代表。

Tips

签证:申请印度旅游签证约需7个工作日,三个月有效期、可在当地停留一个月。

交通:到达本地治理,最便捷的方式是先乘亚航航班到达印度泰米尔纳杜邦首府、印度四大城市之一金奈。金奈的车站(CMBT) 从早到晚都有很多发往本地治理的班车。

节庆:本地治里几乎每个月都会有节庆活动。比如1月的瑜伽节,3月的月圆节, 5-6月举行为期十天的万盏河灯在水中漂浮闪烁的Brahmotsavam节,8月美食节等。

美食:在本地治理,有不错的法式海鲜餐厅,且不必到五星级酒店就能够吃到牛肉,与印度的大多数地方不一样当地酒税也比印度其它地方低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