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山门票价格多少?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华蓥山景区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四川省华蓥市境内,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现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华蓥山景区内的中外名人蜡像馆堪称西南之最,其交通便利,距成都300余公里,距重庆100余公里,是川渝两地休闲避暑的好去处。

华蓥山门票价格:82元,儿童票42元。

① 华蓥山开放时间:8:00—18:00

② 儿童票:身高1.2米—1.4米半票,1.2米以下免票。

③ 老年人60至70周岁半票(含60周岁),70周岁以上免票。现役军人和军官免费,教师,全日制学生八折优惠。以上优惠政策需持相关有效证件方可享受。

④景区大年初九和九月初九(重阳节)当天庆典活动,免门票。

华蓥山交通:

距成都300余公里,重庆100余公里。

自驾车线路:成都——成(南)广高速288公里——广邻高速天池站20公里。

广安城北车站乘车至景区,票价12元/人。

华蓥山气候:

华蓥山春早、夏热、秋温、冬暖,四季分明。华蓥山一山不同天,山下还是晴朗的天气,进山可能下起小雨,自备雨具很重要。此外,山上还多雾。

注意事项:

上山过程中常有“团团雾”出现,开车要小心;华蓥山多溶洞,没专业人士陪同,不要擅自探险。大山中地广人稀,森林茫茫,当心迷路;林区严禁烟火,不能吸烟,要上山先自动断去野炊念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