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合肥市农民工子女异地转学手续办理指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合肥生活帮提问:“哥哥的小孩在安庆读书,哥哥目前在合肥打工,想把孩子带到合肥来读书,那么怎么办理转学手续,转学到合肥,需要哪些材料?”

生活帮记者了解到,外地户口转学到合肥需要的材料有:

1、在我市经商或务工证明:经商办企业人员出示工商执照,务工人员出示与用人单位签定的劳动合同;

2、暂住证: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我市市区的有效暂住证,并已暂住1年以上(含1年);

3、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口本和身份证。

从7月1日到8月20日,由暂住地所在的区教育行政部门受理农民工子女入学工作。对具备条件的农民工子女入学,由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提出申请,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其暂住地情况,安排到相对就近的定点学校就读。

相关阅读:

2014年蜀山区中小学招生政策特殊群体怎么上学?

2014年随迁子女能在经开区哪些学校上学?

2014年瑶海区随迁子女定点学校招生方案

2014年包河区随迁子女定点学校招生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